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曾劲带队调研市管企业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3月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劲带队前往相关市管企业,检查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并向值守一线的广大国企员工送去慰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红泉参加。自来水集团、排水集团等市管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640 (5).png

  曾劲一行来到位于朝阳区的保障驻地,现场检查并了解市管企业服务保障、应急处置预案落实等情况。自来水集团、排水集团等企业抽调精兵强将驻守服务保障一线。自来水集团强化水源、水厂和管网运行的统一调度,制定会场、驻地供水服务保障方案和预案,做好供水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排水集团制定专项保障工作方案,前期已对保障点位周边设施及下游管网进行了隐患排查。

  曾劲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曾劲表示,首都国资国企作为参与和保障全市城市运行的主力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盯紧“万无一失”的目标,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安全高效做好公共服务,确保稳定供应、服务运行畅通;要加强值班值守,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突发事件调度指挥;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将巡检维护做实做细,保证物资设备储备到位,确保一旦发生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应对处置;要坚持首善标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自来水集团、排水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