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群众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媒体来源: 市国资委      日期: 2017-11-07 15:15

  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书记杨鸿宝,机关纪委书记吴军,同机关各百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一起集体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共设10个展区,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民主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中,机关党员干部仔细观看展板内容,认真听取讲解,切身体验先进科技成果,不时驻足对一些资料和图片进行讨论。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更加深刻感受到,5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作为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进一步为首都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