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商银行领导带队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媒体来源: 北京农商银行      日期: 2017-12-05 16:55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北京农商银行党委迅速行动,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创建了党建工作内刊,组织开展了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主题党课,“微学堂”线上知识答题,党外代表人士交流,中层干部专题培训,专家辅导授课等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举措,以上率下、步步深入。

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山到所辖海淀支行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

行领导到基层党委、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近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山到所辖海淀支行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调研基层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
  王金山结合自身体会,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和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同时结合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蔡奇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指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足功夫,在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下足功夫,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下足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足功夫,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农商行新发展。
  王金山强调:
  一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蔡奇书记在全市干部领导大会的讲话要求, 加强金融企业党的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央和北京市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二是农村金融服务要找准定位,精耕细作,充分发挥农商行金融支农主力军的作用,积极做好普惠金融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百姓认同、群众认可;
  三是要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履职尽责,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同时,农商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海淀新区、昌平、怀柔、天通苑、石景山、卢沟桥、延庆等多家基层党委和党支部联系点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并对基层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提出具体要求。行领导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开展的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参观、行内外党支部结对共建等活动。

总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平谷支行第七党支部与北京银监局农商处党支部结成共建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