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国资委系统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媒体来源: 顺义区国资委      日期: 2017-11-15 17:05

  连日来,区国资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国资委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围绕 “学”“研”“讲”“训”“做”“宣”六个方面,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制定并下发了《国资委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国资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任务清单》,明确各项工作任务,抓好责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推进的良好局面。
  二是统一思想,加强学习。国资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全体党员干部和专职监事,采取领导领读、集中自学、分组研讨等形式,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会、十九届一中全会以及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三是集中部署,狠抓落实。国资委组织系统企业“一把手”,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会,组织企业党委副书记召开经验交流会,明确要求企业将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未来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并在第一时间向企业党员发放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向各党支部发放了《十九大报告》及《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各一册、要求企业科学安排学习活动时间和进度,确保各项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下一步,国资委系统还通过国资宣讲团、知识竞赛等形式,引领全系统进一步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