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站年度工作报告

北京市国资委2023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

  根据《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和本市有关工作要求,市国资委认真组织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2023年第二季度,市国资委整体运行良好,总点击次数9198772次,总页面浏览量6204759次,总访问数3,066,241次。

1.png

  访问者数1,964,461,北京、浙江和上海等地区访问量占据前三。

2.png

  二、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截至发稿日期,市国资委门户网站第二季度共收到公众来信144条(咨询类34条、投诉类80条,建议类30条),均已按照规定时限予以回复,办结率为100%。严格落实"简单咨询1个工作日答复"制度。

  三、网站优化调整情况

  一是按要求计划开设惠企政策专区,集中公开和解读政策文件,便利企业快速准确查询,聚集与企业群众密切相关的高频需求,围绕惠企服务、民生服务,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细化办理条件、流程等,提供专题或集成服务。二是为了更好地提升政府网站便民服务水平,拟发布网站用户群体统计调查,优化政府网站便民服务功能。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是依据《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进一步优化网站栏目内容,加强网站日常维护管理,做好网站内容的定期检查,不断提高政府网站工作水平。

  二是继续做好相关网站功能优化及内容建设工作。

  北京市国资委

  2023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