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站年度工作报告

北京市国资委2023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

  根据《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和本市有关工作要求,市国资委认真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2023年第一季度,市国资委整体运行良好,总点击次数4357646次,总页面浏览量2703121次,总访问数732,031次。

1.png

  访问者数564,908,北京、浙江和上海等地区访问量占据前三。

2.png

  二、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截至发稿日期,市国资委门户网站第一季度共收到公众来信59条(咨询类21条、投诉类33条,建议类5条),均已按照规定时限予以回复,办结率为100%。落实"简单咨询1个工作日答复"制度。

  三、网站优化调整情况

  一是按要求优化调整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协调市政务服务局在门户以飘窗形式上线"2022年央企·京企应用场景线上发布",提升网站服务质量。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是加强对网站的日常监测巡检,做好网站内容安全检查,保障政府网站信息的可用性。严格遵循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在源头避免内容错误、错敏字词等不合规信息上线。

  二是持续提升网站互动服务能力。按照考核要求,通过强化智能搜索功能、优化栏目设置、提高安全防护等措施,提升网站便利性、实用性和安全性,进一步实现政府网站集约、高效、便民的总体目标。

  北京市国资委

  2023年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