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卫东

2017-09-27 14:55

独运匠心,铸造精品工程

宁卫东同志22年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主持铸就华为环保科技园等精品工程;冒着余震危险,争分夺秒参与完成汶川地震灾区安置房援建任务;优质高效建成市委办公用房修缮改造工程,荣获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中国钢结构金奖。

2016年1月,该同志担任北京城市副中心A1工程项目经理。秉承国企的政治责任和党员的使命担当,他充分依托BIM5D管理平台,采用高精度GPS测量定位、劳务管理实名制和视频监控系统,构建全方位智慧建造工地;高峰期组织近6000名施工人员昼夜奋战,97天完成31.5万平方米工程主体结构封顶,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精神全力以赴打造建筑经典。

2017年2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A1工程施工现场,在逐项观摩安全体验培训,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后,总书记高度赞扬“工程规划的好,建设的也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