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双管企业

北京长城电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6971厂)

  北京长城电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的成员单位,前身为1970年建厂的北京长城无线电厂,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0号,属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中心区,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截至2018年4月在岗员工总数506人,其中本科学历的占员工总数的42.29%、研究生学历的占员工总数的12.45%。拥有研究员级高工17人,高级技师4人;高级工程师以上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11.3%。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在主要业务领域,公司是原国防科工委批复的重点保军企业,从建厂之初开始就从事军工生产。多年来获得了包括总装备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二级保密资格、质量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证和计量认证、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认可证等十多项资格认证和许可;具备基础技术研发、装备科研与制造、试验检测与认证等全面科研生产能力。

  公司主要从事以舰船为主的军用产品科研生产,军工产品主要有水声信息传输装备及水下武器系统专项设备。民品主要有压载水特种电源,主要用于远洋船舶的压载水处理装置,此外公司还兼营少量民用产品,这些民用产品主要有烟草机械电控系统,汽车音响配套产品及提供机电电子产品的环境与可靠性试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