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双管企业

北方智能微机电集团有限公司

  北方智能微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微机电集团)于2011年组建,包括总部(北京)及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河南北方星光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华兴机电有限公司。
  微机电集团是面向全军装备服务的引信和微机电系统的专业集团,是服务于国民经济建设和武器装备现代化发展的骨干力量。资产总额近30亿元,从业人员5000余人。拥有兵器首席专家2人、各级科技带头人以及各类技术骨干近1600人。

  微机电集团组建以来持续保持大局稳定和生产经营平稳运行,产研融合专业化的重组优势逐步显现;引领集团公司引信行业的核心使命担当和战略定位不断提升;发展战略和规划在实践中不断完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积极推进。全集团正逐步呈现出团结和谐、积极向上、深度融合的新局面。微机电集团各业务板块均具备较强的军品科研、生产与民品开发能力,主要技术和业务领域相近或相同,通过不断增强技术力量和生产能力,形成自身主要技术产品特色,在各自领域均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