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轮播图

环卫集团丨蝉联“中国环卫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评选桂冠

  12月13日至14日,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固废行业盛会——由E20环境平台、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第十二届)固废战略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在2018年度(第二届)环卫企业评选中,环卫集团凭借在市场拓展、模式引领、创新驱动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再次蝉联“2018年环卫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评选桂冠。

1.jpg

  2018年度环卫行业影响力企业评选历时两个多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从多维度对入围的17家领军企业进行了综合评比。评审团认为环卫集团“勇于突破环卫服务边界,深化‘去环卫单一运营化’,构筑固废全流程管理体系;‘京环模式’引领行业发展,并在国内多地成功复制升级;携手百度Apollo,站在AI时代风口创新性研发无人驾驶环卫车辆;成功发行3年期2.25亿美元境外债券”。在颁奖典礼上公布的17家入围企业年服务总金额、年度新增年服务金额、3年以上项目年服务总金额三项指标排名上,环卫集团以高于第2和第3名总和的绝对优势全部位列榜首。

2.jpg

  9月28日,环卫集团旗下环卫装备有限公司携手百度Apollo等合作伙伴,推出7款无人驾驶系列环卫作业产品并在京发布。无人驾驶环卫车辆整装待发。

  在2017年首届环卫企业评选中,环卫集团就以首年服务金额和城市(含县城)道路清扫面积双双排名第一的绝对优势,荣获“2017年度环卫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桂冠。环卫集团作为环卫市场化转型企业的典范,创新服务模式,树立行业标杆,业绩位居行业榜首,受到了评审团的高度赞扬。

3.jpg

  行路致远谋发展,砥砺前行又一年。在环卫市场化加速推进和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背景下,环卫集团今年市场拓展依然强劲,全年共中标环卫一体化、垃圾分类、固废处理等新项目近40个,新签项目合同总金额达241亿元,新增年服务金额25.6亿元;其中,年服务费金额超亿元的市场化环卫项目多达七个,占2018年全国环卫市场化超亿元项目总数的三分之一。迄今,环卫集团环卫与固废处理业务已遍布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60多个市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