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轮播图

股交中心丨举办北京区域性股权市场从业人员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区域性股权市场参与机构建设,切实规范提升市场参与机构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执业行为,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于近日举办了第十五期北京区域性股权市场从业人员特训班,参训学员为10名来自本中心各类会员机构相关业务负责人及从业人员。

1.jpg

  本次课程的授课内容涵盖国内外多层次资本市场介绍、北京四板市场从业人员能力要求、北京四板市场各板块推荐挂牌流程及审核要点、北京四板市场挂牌后企业持续信息披露和风险防控要求以及北京四板市场会员机构盈利模式等多个方面,为学员前面介绍了北京四板市场发展现状、审核理念、业务流程以及风控要点。

2.jpg

  中心邀请了中关村管委会专家授课,对科技金融补贴政策进行全面解读,为后续北京四板市场挂牌企业的补贴政策申请奠定良好基础。两位优秀推荐机构代表从北京四板市场业务开拓方法、风险管控以及财务、尽职调查等基本能力建设方面分享经验与体会。

  特训班课程设计合理、内容丰富详实,学员们表示受益良多,为今后规范开展北京四板市场业务和市场开拓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未来,本中心将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加强会员机构培训和管理,扩大市场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实现北京四板市场与会员机构共创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