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企业动态

同仁堂集团丨昌平区领导与同仁堂集团领导就深化合作事宜开展交流座谈

        3月7日下午,昌平区与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交流。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支现伟主持,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平参加座谈。

1.png

        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同仁堂集团医疗板块发展规划,以及同仁堂集团在昌发展对接服务情况、昌平区与同仁堂集团合作开展情况。同仁堂集团至今已有354年的历史,产业划分为工业制药、商业零售、医养服务、健康养生、国际药业五大板块,着力构建“制药+”大健康产业格局。

    

2.png

        支现伟对同仁堂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昌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构建了“3+2+1”的产业结构,其中首位就是做大做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势头强劲。同仁堂集团是国内中医药领军企业,中医药制药、研发、诊治能力实力强大,优势突出,地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昌平区将全力为同仁堂集团在昌发展和合作项目推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拓宽合作领域,通过专班联络机制为企业提供更加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地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6.png

        王贵平对多年来昌平区为同仁堂集团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昌平区有空间、有政策、有资源,同仁堂与昌平区的合作有基础,同仁堂集团将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推进深化合作落地,在中药制药、新药研发、医养结合、中医药产业化国际化等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助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同仁堂集团副总经理李缤、饶祖海,昌平区副区长佟立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