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企业动态

金隅集团丨减免总额2.7亿元!高质量完成在京企业房租减免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关于减免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有关事项的决策部署和通知要求,金隅集团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高效统筹部署,快速有序推进房屋租金减免工作,加快实现惠企惠民政策精准直达,以实际行动帮助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提振信心、恢复发展,促进区域经济繁荣稳定,共同打赢首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针对业态的共性与差异,金隅集团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深入研究减免政策要求,制定金隅集团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减免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减免对象、标准、方式和工作流程,指导所属各企业迅速行动,确保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集团在京出租项目克服疫情期间部分职工及客户居家办公、楼宇封控等不利因素,通过微信公众号、客户沟通群、客服中心播放通知等多途径,第一时间向入驻企业宣传减免相关政策,答疑解惑,主动配合客户准备申请材料,及时推进减免资格审查及金额核算,做到应核尽核、应减尽减。对不符合本轮租金减免政策的企业,公司耐心细致沟通,争取客户的理解与支持。

         截至6月17日,金隅集团所属各在京企业全部完成租金减免任务,共计减免租金704户,减免总额约2.7亿元,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后续工作过程中,金隅集团将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动态推进租金减免相关工作,助力小微企业纾困与首都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