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企业动态

首农食品集团丨每天加工牛奶1800吨!三元全力保障市民“奶瓶子”量足价稳

  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首农食品集团所属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全力保证全产业链的生产和运输平稳有序,保障乳制品市场的正常供应。目前三元每天生产量比平时加大10%,全力确保市民 “奶瓶子”量足价稳。

640.jpg

  全力保供市场的同时,三元食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一方面不放松质量管控,保证食品安全,在生产区域严格执行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制度和进货查验制度。另一方面落实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卫生清洁、场所通风及人员防护等防疫措施,严格管控物流车辆进出,消除安全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双重防线。

  为让订奶的居民能按时喝到放心奶,三元鲜奶配送站点依旧准时、按点配送。疫情下,为确保送奶“最后一公里”安全,三元制定《卫生防护及疫情防控规范》,对奶站环境、送奶人员以及配送环节都作出严格的操作规范要求,人员每日进行健康监测,奶站、配送车辆、奶箱等设施全面消毒。配送环节,要求送奶人员按社区要求提供出入证明、绿色健康码、行程码等,主动配合社区防疫,全程“无接触配送”,不与订奶居民产生面对面的接触。

  作为扎根北京的牛奶老字号,三元食品近日还通过北京红十字会将一批批满载着爱心的牛奶送到朝阳、海淀等地,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健康和问候,助力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