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企业动态

北京地铁三家站内便利店于7月25日开始试点营业,广受乘客好评

  1. 6号线青年路站DELIGOGO、7号线菜市口站京东、5号线和平里北街罗森三家站内便利店开始试点营业,为乘客提供多种零售服务。营业首日,罗森、京东便利店客流均超过400人次,DELIGOGO为200人次(半日)。2.以青年路站DELIGOGO便利店为例,售卖的商品主要为鲜食产品,覆盖盒饭、沙拉、三明治等冷藏食品,同时提供艾窝窝、茶叶蛋和炒肝等特色小吃,店内还提供热咖啡和豆浆等现做热饮,以及雨伞等日用品。为了服务赶时间的乘客,便利店内还设置了智能提货柜,乘客可提前下单,直接扫码提货。店铺营业时间从早上6点到夜间11点,基本覆盖了地铁运营的主要时间段,店内设置了可供乘客站立就餐的桌板,方便乘客在店内就餐,支付方面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和现金支付。3.乘客普遍对地铁便利店表示认同,“北京地铁三家便利店正式开业”话题排行微博热搜第26名,截至26日上午10:00,阅读3264.8万人次,微博留言523次。4.下一步,地铁公司将根据试点情况,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完成其余127家便利店的布设工作。(地铁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