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企业动态

北汽新能源首次对美输出新能源核心技术,首笔营收近2亿元人民币

  拟就其基于BE21平台开发的ARCFOX αT车型的电子电气E/E架构相关知识产权,与斯太尔美国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非独家许可协议》。1.BE21平台是北汽新能源全新自主正向开发的纯电动汽车产品平台,该电子电气E/E架构涵盖电子电器架构设计标准规范共200多项,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2.该架构是行业内首个实现一机多屏的信息娱乐控制方案,支持全车ECU(电子控制单元)的远程程序刷写和远程诊断,支持满足自动驾驶L2.5、远程控制、自动泊车等1000多项功能带宽。3.本次对美输出技术许可将促进高新技术的国际交流,大幅提升知识产权使用效率,并实现技术创新的收益转化。首笔收到的固定价款为1.92亿元人民币,后期每新增一名客户还将收取400万元人民币的技术许可费,为公司带来“持续收益”,为推进北汽“高新特”转型,更好服务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北汽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