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企业动态

北京银行全力落实1万亿元普惠型再贷款再贴现政策,累计发放贷款149亿元,北京地区同业排名第一

  1.金融服务“普惠广”。运用1万亿元普惠型再贷款再贴现资金发放贷款149亿元,在北京地区同业排名第一,支持小微企业4968户。普惠金融领域贷款899亿元,较年初增加186亿元、增速26.2%,高于各项贷款增速17.6个百分点;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户数2.34万户,较年初增加2478户、增速12%。2.主动减费“让利多”。再贷款支持的贷款平均利率4.36%,较政策要求的平均利率5.5%低114个BP;再贴现支持的贴现平均利率2.54%,较同档次贴现利率低79个BP,主动承担信贷业务评估、保险、公证、抵押登记等费用,为客户减费约460万元。3.绿色通道“质效高”。建立绿色通道,开展远程贷前调查,一次下户完成调查和资料收集,最快在1个工作日完成审批和放款。(北京银行、报市两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