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企业动态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延庆赛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举行银团贷款签约仪式

  3月18日,冬奥会延庆赛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银团贷款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举行。延庆赛区PPP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8.5公顷,规划建筑面积约10.1万平方米,本次银团贷款签约额占项目总投资的70%。此次项目公司与中国银行牵头的银团贷款成功签约,标志着延庆赛区PPP项目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项目融资落地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冬奥工程的建设步伐。

  2016年,北京市政府明确北控集团作为冬奥会延庆赛区场馆建设的政府出资人代表,北控置业作为落实主体迅速完成核心团队组建,并配合冬奥组委、市重大办、延庆区政府积极推进场馆建设以及延庆赛区PPP项目的各项工作。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延庆赛区PPP项目公司北京国嘉高山滑雪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17日正式成立,主要负责冬奥村、山地新闻中心建设以及冬奥会延庆核心赛区的赛后改造运营。(北控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