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招聘

首发集团丨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集团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部副部长!

  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北京市国有独资公司,1999年9月成立,负责北京市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及配套设施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管理。自成立以来,首发集团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坚持“为人民修路,保交通畅通,尽社会责任,促企业发展”的企业使命,全面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和首都发展大局,牢固树立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实现了道路交通、交通科技、静态交通、设施经营和交通枢纽业务的协同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中层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积聚人才力量,现面向集团内外部公开招聘首发集团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部副部长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职责

  招聘岗位:

  首发集团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部副部长

  岗位职责:

  1.负责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有关科技创新的方针、政策。

  2.负责组织开展公司科技发展规划制定工作。

  3.负责组织编制科技创新工作的年度计划、工作目标、预算及年度工作报告等工作。

  4.负责组织相关技术标准规范的编制和管理工作。

  5.负责组织科研课题管理工作。

  6.负责公司“四新”技术应用工作。

  7.负责进行内外部沟通协调,积极申请政府部门科研项目研发经费和专项补助。

  8.负责组织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二、任职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符合岗位任职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要求,具体内容详见首发集团官网(www.bchd.com.cn)招聘公告。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

  2021年6月7日0时起-2021年6月27日24时止

  2.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电子版投送至首发集团公开招聘专用邮箱(bchdzhaopin@163.com),每个应聘人员可投送简历一份,个人简历采用word文件格式,文件名统一标注为“应聘简历-姓名”,报送个人简历同时还应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以及有关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招聘其他程序一般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背景调查)等,各环节具体形式和日期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67688623、67632401(工作日9:00-17: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