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招聘

超千亿国企邀你加入!首旅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启动

企业介绍

  首旅集团成立于1998年2月,是以旅游商贸服务业及相关产业为核心的战略性投资运营集团,在二十年的改革和发展中,经过创建改制、战略重组、深化改革三个发展阶段,构建起集“食、宿、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于一体的旅游商贸服务产业体系,目前,旗下拥有首旅酒店、王府井、首商股份、全聚德四家上市公司。集团资产规模已超千亿元,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和全国大型旅游集团排名中位居前列。

  餐饮板块包括全聚德、东来顺等品牌企业。

  住宿板块从五星级酒店到经济型连锁酒店,形成了酒店品牌系列。

  汽车出行板块以首汽集团为依托致力于打造中国汽车出行服务领军品牌。

  旅游旅行板块包括 康辉、神舟等品牌企业。商业板块包括王府井集团及所属长安、双安等,首商集团及所属西单、新燕莎等品牌企业。

  景区板块包括北京野生动物园、海南南山等景区。航旅板块以首都航空为依托,将塑造代表首都形象、国际化经营能力突出的航空品牌。

  文旅板块以首寰投资为依托,打造竞争优势突出、中国特色鲜明、世界级的主题公园和文旅创意新区。

集团及所属企业招聘专业

  1.市场营销类                   

  2.财务(审计)类

  3.计算机类

  4.旅游(酒店)管理类

  5.行政管理类

  6.人力资源管理类

  7.法律类

  8.工程管理类

  9.统计类

  10.金融类

  11.动物医学类

应聘条件

  1. 应届本科(含)以上学历;

  2.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3.有相关岗位实习经验者优先;

  4.持应聘对应岗位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投递简历

  1.请点击“阅读原文”(请用IE浏览器打开,并将其设置为兼容模式浏览),在线填写简历。

  2.在线填写完毕后,请务必将个人简历、各类证书扫描件等材料上传于附件处。

  3.以上简历申请每位同学限报两个岗位,不得多报或者重报。

  4.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29日。

  5.初试(简历筛选)合格后,将以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后续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