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招聘

一起来探寻建筑之美!北京建院诚邀英才加入

公司简介

1.png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同龄的大型国有建筑设计咨询机构,始终致力于向社会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服务,在行业中享有极高声誉。

  业务范围包括:城市规划、投资策划、大型公共建筑设计、民用建筑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工程概预算编制、弱电工程、装饰工程、工程总承包等领域。

  始终活跃在工程建设领域的最前沿,从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到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到正在设计中的国家速滑馆等标志性建筑,从亚运会到奥运会,从园博会到世园会,从绿色城市到智慧城市,北京建院持续以首善标准通过建筑设计服务首都、服务国家的发展,以价值创造者的使命与情怀,实践中国城市空间格局的优化,以世界的眼界交融东方的美学。

  集中了一大批优秀的技术专家,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位,国家级勘察设计大师10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61位,北京市突出贡献专家12位,北京市百千万人才4位,北京学者1位。

  一、岗位需求

  岗位一: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电)岗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62号

  岗位职责:

  1、能独立承担大、中型项目对专业业务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2、需熟悉发输电设计,能够使用相关软件进行分析;

  3、专业基础知识牢固,熟悉本专业各项规范、规程,了解本专业的最新技术发展动态;

  4、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

  2、具有相关工作经验8年以上且近三年完成2-3项中型电力工程设计项目,若近三年主持过2-3个大型规划设计类项目优先;

  3、取得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电)资格、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电力类专业;

  4、具有良好的语言和书面表达能力,协调能力强;

  5、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岗位二: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电)岗(技术负责人)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62号 

  岗位职责:

  1、 能独立承担大、中型项目对专业业务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2、 需熟悉发输电设计,能够使用相关软件进行分析;

  3、 专业基础知识牢固,熟悉本专业各项规范、规程,了解本专业的最新技术发展动态;

  4、 敬业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任职条件: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

  2、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10年以上且近三年完成2-3项大型电力工程设计项目,若近三年主持过2-3个大型规划设计类项目优先;

  3、 取得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电)资格、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电力类专业;

  4、 具有良好的语言和书面表达能力,协调能力强;

  5、 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二、报名要求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wangyuefei@biad.com.cn邮箱,邮件标题为“应聘XX岗+姓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