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招聘

北京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公开招聘公告

  北京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市人民政府出资、北京市国资委监管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目前,集团资产总额55亿元,二级企事业单位34家。北京化工集团在新形势下,全力服务首都城市运行,加快发展高端产业,融入北京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做优、做强“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环境友好型”的都市特色化工产业。目前,北京化工集团重点发展的5大产业板块是:城市运行服务板块、新能源新材料板块、首都支柱产业配套板块、高端化工制品板块、置业及管理板块。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力资源管理岗位人员2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与职责
  1、人才培训与开发岗位:负责组织实施各类人才培训工作,指导集团公司所属单位的职工教育培训工作;负责组织实施高层次领军人才的培养、选拔、推荐、评审、表彰工作;负责集团公司博士后工作站相关管理;负责组织实施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
  2、人力资源统计管理岗:负责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统计分析;负责集团公司人工成本预算管理;负责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平台管理。
  二、任职条件
  工作踏实,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好的理解、沟通、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理工类、管理类专业均可;工作经历不少于5年(研究生不少于3年),相关工作经验2年。
  三、应聘流程
  请登录化工集团网站(http://www.bjhgjt.com.cn/)“人力资源-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招聘公告所附《应聘人员登记表》,发送至bjhgjthr@126.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应聘集团总部岗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10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世超
  电话:67864532
  邮箱:bjhgjthr@126.com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环北路23号华腾发展大厦5层

                                                                                          北京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9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