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祥龙公司召开2022年法治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220926090435.png

        为传达落实市国资委2021年度市管企业法治工作情况视频通报会精神,持续加强法治国企建设工作,近日,祥龙公司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系统2022年法治工作会。

        祥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红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范宏利主持会议,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徐劲鑫通报了祥龙公司全系统2021年度案件情况及各二级企业2021年度法治建设考评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26090530.png

微信图片_20220926090538.png

微信图片_20220926090605.png

        祥龙公司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法务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6090647.png

        范宏利要求所属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案件管理工作,在做好案件压存控增的同时,综合运用多种手段推动重大案件加快妥善处置;要继续严格执行祥龙公司《若干意见》落实方案及任务分解要求,不断深化“治理完善、经营合规、管理规范、守法诚信”的法治国企建设,全面推进祥龙公司法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926090728.png

        史红民充分肯定近年来祥龙公司法治建设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取得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结合贯彻落实市国资委会议精神,就做好公司案件管理及法治国企建设工作,保证高质量完成法治国企目标任务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法治工作方向;二是要加强两级公司统筹,突出发挥三重作用;三是要加强政策学习宣贯,狠抓制度执行落实;四是要加强经验挖掘推广,注重示范带动引领。通过公司法治建设的持续完善,更好地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案件管理的新进展和法治国企建设的新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