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北京信托召开2022年法治建设工作会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市国资委市管国企法治建设情况视频通报会精神,深入推进北京信托法治国企建设,近日,北京信托召开2022年度法治建设工作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瑞明参加会议并讲话,总经理何晓峰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国资委法治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906091646.png

        周瑞明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公司法治建设工作的全局性和战略性出发,对深化公司法治建设的意义进行论述,总结了公司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和不足,并对开展公司法治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是不断推进公司法治建设体系的准确性与时效性,以落实制度建设三年规划为抓手,推动公司规章制度体系更加科学完备、统一权威;三是加强案件管理工作,优化公司风险化解协同机制,提升依法维权能力,有效维护企业良好形象和合法权益;四是强化公司法治工作组织管理体系,加强政治、组织、人才、队伍、科技、信息等各方面保障,加强全员培训,持续培养提升全员法治意识和合规意识,为法治国企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周瑞明强调,公司各条线、各部门和子公司要强化法治观念,严格依法办事,不断提高各领域工作法治化水平,确保法治国企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