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钢集团持续推进合规承诺书签署工作

        为深化落实首钢集团合规管理手册,强化合规行为规范得到有效执行,提升合规管理实效,近日,首钢集团举行合规手册承诺书签署仪式,首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功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民革等率先签署“合规手册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20830085848.png

        张功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领导责任,推进合规管理机制落地运行。签署合规承诺书是倡导合规文化、强化合规意识的一种形式,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践行企业合规文化,做依法治企的倡导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集团总体安排,切实把合规管理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发挥规范管理、防控风险、支撑保障的重要作用,确保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30090233.png

        截至目前,首钢集团已实现186家单位、58944名在职员工签署合规承诺书,形成合规承诺书签署情况报告,梳理总结各单位经验做法。首钢集团将在与新员工签署劳动合同的同时,安排签署合规承诺书,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推进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