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发集团召开法治工作半年分析推进会

  近日,首发集团组织召开了法治工作半年分析推进视频会。集团副总经理郭长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3.jpg

  集团法律事务部通报了上半年法务工作总体情况,公联公司、投资公司、建设公司等六家设置了总法律顾问的企业做交流发言,分别对本单位上半年法务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郭长宝对各单位上半年法务工作亮点予以充分肯定,对相对薄弱的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就近期法务系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纠纷案件管理,推进落实三个目标任务;二是加强合同法律审核,建立示范合同文本库;三是强化法律审核论证,确保重大决策依法合规;四是推进法务队伍建设,夯实法务管理基础;五是完善法治建设考核,推动提升法治建设水平;六是全面开展企业合规管理工作,统筹推进企业法务、内控管理和全面风险管理工作;七是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推进集团法治国企合规文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