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保障房中心部署落实加强和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专项治理工作

  近日,保障房中心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加强和完善内控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保障房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磊参加并讲话,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魏莉主持会议。

14.jpg

  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关于加强和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关于开展加强和完善市管企业内控体系建设,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内容,并对保障房中心下一阶段内控体系建设重点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

15.jpg

  王磊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重要性,实施依法治企,推动模式创新,有效防控风险;二要加强领导,高标准提升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针对性,理清思路,把握重点,牵住“牛鼻子”;三要深刻领悟,全面增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实效性,深刻领会内控的基本内涵,准确把握内控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步骤。

  会后魏莉带队迅速开展了专项治理工作自查与现场检查,专项治理工作专班检查组对照专项治理工作任务清单逐项对全系统开展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管理问题与各被检查单位领导班子进行了沟通和反馈。

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