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国资公司、首农食品集团动员部署内控专项治理工作

3.jpg

  近日,国资公司召开全系统的内控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市国资委在加强和完善市管企业内控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加强和完善内控体系建设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专项治理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鹏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杰主持会议。

4.jpg

  岳鹏指出,要深刻理解重大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当前风险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国有企业的一项政治责任,推动建立健全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职责清晰、协调有序、监管到位的重大风险防控工作体系。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落实合规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做到“四个亲自”;二是注重建设高质量的制度体系,兼顾制度的规范性和合理性;三是强化母子公司管控,做到管控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