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市供销总社召开内控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1.png

  近日,市供销总社召开内控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通报启动内控体系建设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开展市国资委“加强和完善市管企业内控体系建设 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专项治理”工作和内控体系建设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李大维主持。

2.png

  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薛刚在讲话中强调,加强和完善内控体系建设是着力解决内控方面的突出问题、加快强基固本的重要举措,更是持续深化改革、强化经营管理的迫切需要。他要求要着力优化内控体系,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强化内控体系执行,全面提升重大风险防控能力。对扎实做好本次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推进,积极迎检,扎实开展内控体系建设;二是思想到位,工作到位,加快做好内控建设后半篇文章;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推进供销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