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环卫集团召开加强和完善内控体系建设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10819095529.jpg

  近日,环卫集团召开加强和完善内控体系建设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亮传达了市国资委在加强和完善市管企业内控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集团开展加强和完善企业内控体系建设,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专项治理的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2.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踪阳就加强集团内控体系建设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并瞄着问题来,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细,严格按照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精准查找存在的问题。要结合巡视巡察、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以及群众关切的问题,列出自查问题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二是高度重视,加快集团核心能力构建。要结合专项治理工作,同步加快集团核心能力的构建,加强医废处理、垃圾异味控制、渗沥液处理、炉渣资源化利用、布草清洗能力,提升科技研发和建设运营水平,主动适应垃圾分类带来的固废收运方式变革和新的市场变化,主动服务老百姓对美好环境的需求,用实际成效检验工作成果。三是严肃认真,按时间节点加快完成。要高度统一思想,目标一致、顾全大局、协调到位,按照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把握好工作节奏、找准工作重点,精准发力,以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健全企业的内控体系,全面提升重大风险的防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