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公交集团开展“七五” 普法相关活动

  近日,公交集团召开“七五”普法表彰暨“八五”普法启动大会。会上,宣读了“七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颁奖,“七五”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1.jpg

  会议对“八五”普法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做好“七五”普法总结,推动“八五”普法规划的启动实施。全面总结普法工作经验,提炼、固化好的做法,形成长效的工作机制。研究制定符合行业特征的“八五”普法规划,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式,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贯彻普法责任制,加强法治公交建设。结合新形势和新任务,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因企制宜,推动法治公交建设。积极营造企业法治文化氛围,以公交场站、公交车辆以及各类媒体为载体阵地,建设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有影响力的法治工作品牌。三是加强普法工作的监督与考核。继续将普法工作内容纳入企业工作考核,制定详实可行的普法工作任务书、时间表、线路图,对普法工作完成质量、完成效果进行全面的量化监督考核。

2.jpg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授予客二分公司等8个单位“七五普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于强等35名同志“七五普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各单位表示,将在针对性和时效性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北京公交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北京公交“十四五”改革发展,为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现代城市客运出行综合服务商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