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市供销总社与北汽集团交流法律与合规事务管理工作

  近日,市供销总社与北汽集团在北汽研发基地进行法律与合规事务管理工作交流。市供销总社副主任张玉梅,北汽集团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孙彦臣分别带领本系统法律与合规人员参加。

  

1.jpg

  双方介绍了各自在法律与合规事务管理上的经验做法,并着重就化法律与合规管控体系搭建及垂直管理的具体作法,法律与合规部门在重大项目、法律纠纷案件管理、合规、内控、风险管理中的具体职责和工作流程,法律与合规管理组织机构与人才队伍建设等双方关注的焦点问题,以及如何深化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管企业法务和内控工作,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的若干意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交流促进了市供销总社与北汽集团法律与合规事务管理工作的相互了解与促进,增进了双方一直以来交流合作建立的良好友谊,并将助力双方法律与合规事务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