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国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

  近日,国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全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本部及所属企业分别组成7支队伍参加比赛。国管中心党委、经营班子成员以及所属企业主要领导,全系统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1.jpg

  国管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及锋指出,此次活动在国管中心推进公司制改制和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工作、迎来“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举行,是合并重组后首次规模较大的、所属企业共同参与的、集竞争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职工群众文化活动。希望活动能达到三方面的效果和收获:一是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法典的深刻内涵融入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二是强化交流、增进感情,在全系统各单位间搭建起友谊的桥梁;三是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建设先进企业文化积蓄力量。

  

2.jpg

  经过激烈角逐,国管中心本部、顺隆股交、都成公司分别获得本次竞赛前三名。国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前期在系统内开展了五中全会精神和民法典知识线上答卷活动,共计2100余人次参加,切实深化了学习宣传效果;此次竞赛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国管中心全系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和民法典的成果,又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了解和友谊,有利于不断提高全体人员的法治思维和规矩意识,为国管中心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