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国资公司、首开集团、首农食品集团开展法治建设业务培训

国资公司

        近日,国资公司举办“融投管退”合规管理专题培训,邀请称“普华永道”相关专家从开展合规风险管理的目的、如何有效开展“融投管退”合规风险管理工作以及如何有效平衡合规风险管理与效率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总部各业务部门及各所属子企业合规管理负责人及合规工作人员分别通过现场或视频会议参会,130余人参加培训。1.jpg

首开集团

  首开集团开展《房地产合规工作实务》专题培训,邀请北京在礼合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房地产企业合规管理的工作领域、工作内容与方法,以及重点和难点问题作专题讲授。本次培训主会场设在首开集团公司,各二、三级企业分会场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120余人参加培训。

2.jpg

首农食品集团 

  首农食品集团举办2020年集团总部内控培训,邀请咨询公司内控工作负责人,从企业内控理论概述、企业内控建设实务、制度体系建设方案、流程梳理优化、风险评估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参会人员就集团总部部室流程设计、现有内控工作流程优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集团公司总部部室和事业部内控工作分管领导、内控工作联络员30余人参加会议。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