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农食品集团召开2020年度法治工作大会

  近日,首农食品集团召开2020年法治工作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出席会议并讲了专题法治课,集团党委常委、董事陈方俊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18111408.jpg

微信图片_20201218111416.jpg

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国丰

  王国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创新法治理念,夯实法治基础,开创集团公司“十四五”时期法治首农建设新局面》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国企建设等重点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法治课。王国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法治国企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法治国企建设的重要保障,要切实增强推进法治国企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王国丰要求集团上下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任务,并就集团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创新法治理念,构建法律、内控、合规为一体的风险防范体系,全面开创“十四五”时期法治首农建设新局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工作会上,首农食品集团总法律顾问王钤作了年度法治建设工作报告,回顾了集团2020年法治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对2021年法治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所属二商肉食、财务公司和三元种业三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展示了企业法治工作的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