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北京农商银行召开“七五”普法总结表彰大会

  近日,北京农商银行召开“七五”普法总结表彰大会,并举办“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银行”2020年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北京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付东升参会。

微信图片_20201218110112.jpg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七五”普法工作宣传片,回顾了扎实开展“七五”普法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开展了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并对“七五”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法律知识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付东升充分肯定了“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接下来的普法和法治银行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工作要求,将其贯彻落实到法治银行建设全过程,夯实依法治行的思想基础;二是要对标监管要求,全面落实新时期法治国企工作要求,全方位提高依法治行水平和能力;三是要持续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在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认真总结经验,为“八五”普法的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