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创集团召开2020法治暨合规管理推进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9194530.jpg

  近日,首创集团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2020年度法治工作会暨合规管理推进会。

微信图片2_20201209194536.jpg

  首创集团总经理李松平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集团法治国企建设》的主题报告,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部署了集团下一步继续深化企业法治建设工作的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上传达了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法务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合规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内容,并发布集团系统《2020年度法治建设考核评价体系》并布置相应工作。

  首创集团此次组织召开2020年度法治工作会暨合规管理推进会,旨在让集团系统企业领导及全体法务人员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了解加强法治国企建设对集团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理解开展合规管理的工作目的和工作要求。首创集团及所属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企业法治建设,特别是加强法律纠纷案件管理,积极落实推进集团合规管理工作,不断提高集团防范风险能力,全方位提升首创集团系统法治建设水平,实现法治首创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