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旅集团、建工集团、环卫集团丨开展2020年“12 · 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活动

  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宪法公益宣传片并重温宪法誓词,面向国旗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郭永昊主持。活动现场就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宣贯和讲解,组织集团企业、总部企业班子成员、法务工作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等内容进行知识竞答,参加竞答的人员通过微信扫码形式参与答题,多种形式普及宪法知识。

10.jpg

11.jpg

  建工集团举办北京建工大讲堂暨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并作为一次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总经理郭明星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石萌主持。本次大讲堂邀请鑫诺律师所管委会主任孔伟平律师围绕即将实施的《民法典》作“《民法典》特辑——与企业相关的合同篇、担保篇等亮点解读”专题讲座。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具备条件的分公司、项目部在视频分会场开展同步学习。

12.png

13.png

  环卫集团组织全系统法务人员进行《合同的审查问题》专题培训,作为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首场培训。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张勇结合2020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活动主题进行了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动员讲话,并对环卫集团全系统法务人员任职、履职提出了要求和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