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北京建院外聘律师库现场述标环节圆满完成

  北京建院按照北京市国资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管企业法务和内控工作,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的若干意见》的文件要求。对北京建院外聘律师库进行筹备。近期邀请大成、金杜、中闻等23家知名律师事务所,进行为期一天的外聘律师现场评述环节。此次外聘律师现场述标环节,由北京建院法务部主管主持,并与职能部门6位代表共同评议。按照综合实力、专业特点、团队优势、资源特长、服务意识为各家律所进行打分。最终将确定不少于5家外聘律师事务所入选北京建院外聘律师库,与不多于3家外聘律师事务所签订《北京建院2021年常年法律服务合同》。

11.png

  此次述标有助于北京建院结合自身实际需求,以法律风险防控为导向夯实企业风险管理基础,内部公司机构与外部人才队伍的有效融合,充分发挥内外部法律解决效率的最大化。坚持以高效解决法律问题为导向,统筹推进公司法务实力和外聘律师机制,切实增强北京建院法务业务能力,有效提升公司重大风险防控能力,提升企业法律建设整体水平,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解决法律问题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