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农食品集团与首旅集团召开合规管理试点工作方案交流会

  为切实按照市国资委《关于开展第二批合规管理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合规管理试点工作方案,提升和完善合规管理试点工作水平,近日,首农食品集团赴首旅集团,就合规管理试点工作方案与导师企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

1.jpg

  首农食品集团首先对合规管理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就方案的内容、思路、设定、实施等展开了沟通交流。

2.jpg

  首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首农食品集团的合规管理试点工作方案,认为试点工作组织得力,试点方案结合首农食品集团实际情况制定、符合自身需求,具有“重点突出,创新有特色”的特点,并表示这个方案对于首旅集团深化合规管理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首农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首旅集团作为导师企业全程指导首农食品集团合规管理试点工作表示感谢。此次首旅集团就试点工作方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首农食品集团获益匪浅,将在本次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方案,也希望在今后合规管理建设中持续得到导师企业的支持,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企业合规管理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