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国资公司、首创集团、首旅集团、水投中心组织开展《民法典》培训学习

  国资公司

  国资公司举办“民法典、九民纪要关于合同法律制度的重要变化及对实务的影响”主题培训,由北京通商律师事务所律师主讲。国资公司法律合规部全体成员于国资公司主会场出席培训,各所属子企业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负责人及法务人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参会,10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首创集团

  首创集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作“民法典合同编的重大创新”主题培训。首创集团法律部及下属公司法律事务工作人员共40余人现场参会学习,并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将现场培训情况转播到所属公司。

2.jpg


  首旅集团

  首旅集团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民法室原主任主讲。首旅集团总部相关部室及各级企业审计人员、法务人员参加培训。

3.jpg


  水投中心

  水投中心邀请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法官作《民法典中与民生相关的热点法律知识》专题讲座。水投中心法治建设分管领导、总法律顾问、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及水投中心系统内法务工作者,共计65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