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水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png

  近日,水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重点学习宣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水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等法治专项内容。

2.png

  对法律法规中涉及的关于我国对自然保护区、水生动植物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内的保护管理有关法律法规、管理职责、法律责任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在保护区内的核心区、缓冲区、试验区等的禁止事项,不断提高企业领导人员法治意识和依法合规经营能力,把依法经营意识融入到法治国企建设中,实现治理科学、经营合规、管理规范、守法诚信。理论中心组成员就以上法治专项培训内容进行学习交流、研讨。

3.png

  水投中心党委副书记齐京军指出,一是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尤其是作为水务企业,更要不断强化生态环保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警钟长鸣,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迅速整改;二是继续在认真反思中总结经验教训,以此次通报事件为契机,在水投中心系统内切实强化法治学习和法治建设,切实提升水投中心系统法治国企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