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金隅集团召开2020年法律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培训班

1.png

  11月2日,2020年金隅集团法律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在京开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劲为全系统领导干部讲法治课。集团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张登峰主持开班式。

2.png

  曾劲以《强化法治国企建设 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集团法治建设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进行讲授。曾劲强调,强化法治意识是领导干部正确履职的基本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强化法治意识,牢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本质上是法治经济”,强化“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化解问题靠法”指导思想,高度重视决策、经营、管理的依法合规性,依法科学决策,坚决杜绝“拍脑袋决策、凭感觉干事”的现象。要注重法律知识学习,提高自身法律素养,知法懂法守法,有效防范法律风险,确保正确履职和安全履职。

  曾劲要求,集团法律管理人员要站在能否实现集团健康发展、行稳致远、可持续发展的全局高度加强学习,持续提升专业水平和业务技能,合力建强团队,助推集团整合发展、契合发展、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