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京投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市国资委企业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精神

5.jpg

  近日,京投公司召开2020年党委会第27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国资委2019年度企业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京投公司重大案件应对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主持会议。

6.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2号文和市国资委在2019年度企业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京投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听取了公司总法律顾问所作的京投公司涉诉纠纷案件概况及重大案件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法律事务部推动结案的工作计划,再次明确了各起重大案件的包案领导,强调了案件管理工作的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应高度重视,坚决落实案件管理的“三个目标”,有效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包案领导要亲自督办案件,定期听取案件报告,切实推进案件进展。涉案单位与法律事务部要积极协同,压实承办责任,研究解决方案,防止案件久拖不决;各单位应针对涉诉案件,特别是重大案件的案发原因认真分析,寻找经营管理中的缺陷、短板,进一步完善以风险防控为主线的经营管理机制,不断提高企业的风险防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