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发集团青龙湖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获得正式授牌

  9月15日,北京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集中评议汇报会在北京市委召开,首发集团养护公司青龙湖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获得北京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正式授牌。

授牌仪式

  青龙湖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位于首发养护公司第三养护管理中心青龙湖驻地内,是一座既突出交通运输行业特色、又涵盖全面法律体系宣传的综合化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基地分主题教育场地与配套教育场地两部分,其中主题教育场地占地面积约3600平方米,设有大教室、培训车间及展示室;配套教育场地建筑面积2250平方米,设有教室、VR体验室、室外教育体验项目19项。宣传方式集理论授课、项目体验、虚拟现实于一体,把法律规则转化为切身体验,通过体验式教育,大大提升了受众的学习兴趣,宣传效果显著。

3.jpg

青龙湖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下一步,青龙湖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将以服务公路发展为目标,突出安全特色,努力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展现法治宣传的新面貌、新形象、新发展,让更多公众走进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接触法治、体验法治、享受法治,为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