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地铁公司、北投集团领导班子贯彻学习市国资委系统企业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精神

地铁公司

  地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研讨。会议就贯彻落实案件通报会及市国资委领导讲话精神强调了三点: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市国资委案件管理三个目标任务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有效控制案件数量和涉案金额增长;二是要以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管企业法务和内控工作,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的若干意见》为抓手,切实提升公司依法治理和依法经营管理水平,防范化解企业重大风险;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公司法治建设,切实提升法治建设水平。

北投集团

  北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主持。会议落实市国资委要求,传达学习了市国资系统2019年度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精神,以及市国资委党领导的点评讲话。会上,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吴金梅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以及总编分编的主要内容。

  李长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国资委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纠纷案件处置及风险管控。继续坚持案件管理三个目标任务不动摇,不断完善依法合规风险防范体系,为集团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