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钢集团与北汽集团交流法律管理与合规工作

  近日,首钢集团与北汽集团在首钢陶楼进行法律与合规管理工作交流。首钢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梁捷和北汽集团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孙彦臣分别带领本系统法务合规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14174854.png

  交流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在法律与合规管理上的经验,并着重就集团法务管控体系搭建、法律合规管理与企业业务深度融合、有效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法务合规人才队伍建设等双方关注的焦点,以及如何深化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管企业法务和内控工作 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详细讨论。

  此次交流,促进了首钢集团、北汽集团法务与合规管理工作系统的相互了解、相互借鉴,增进了首钢集团、北汽集团一直以来交流合作建立的良好友谊,并助力双方法律与合规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