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旅集团丨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法治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7112142.png

  近日,首旅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开展法治学习。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宇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首旅集团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立方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知识产权领域资深律师张磊就《商业标识的知识产权保护》进行了专题讲授。立足首旅集团品牌、商业标识及老字号现状,分析了国家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最新动态,并结合相关知识产权案例及社会热点案例,重点讲解了商标、企业字号的相关法律法规、司法实践及维权建议,其授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907112153.png

  会上,宋宇指出,首旅集团作为持有众多商业标识、驰名商标和老字号品牌的集团,在新形势下,必须持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防范知识产权风险,深化品牌资产管理,推动老字号守正创新,让这些重要的无形资产在首旅集团持续健康发展中熠熠生辉!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这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提高中国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品牌保护和建设,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