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农食品集团丨积极落实市国资委系统企业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精神

  8月31日,首农食品集团召开了贯彻落实市国资委2019年度企业法律纠纷案件通报会精神专项工作视频会议。首农食品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王钤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解读了《2019年度市管企业法律纠纷案件情况通报白皮书》,学习了市国资委领导在市国资系统2019年度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落实通报会精神部署了法治建设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纠纷案件管理、内部控制、合规管理和合同确权等工作。

  王钤就贯彻落实案件通报会精神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严控案件数量金额增长,全力做好案件管理工作;二是对照市国资委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管企业法务与内控工作 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的若干意见》和首农食品集团法治建设评价指标体系(2020年版),积极找短板,进一步完善法治建设工作;三是高度重视内控建设和合规管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