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建工集团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学习培训

  8月25日,建工集团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0年第二期建工集团大讲堂,邀请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及工程总承包项目风险管理”专项解读。

1.jpg

  律师从工程总承包模式下的招投标、项目管理、分包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多方面,结合案例对工程总承包项目的风险管理进行了精彩讲解。

2.jpg

  建工集团领导班子出席,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主持并领学《管理办法》。会议指出,有效防范工程总承包项目风险,强化工程总承包项目签约及履约所涉普遍性法律风险管理能力,保护集团合法利益是集团上下的职责所在。一是要提高对工程总承包项目的认识。集团各部门、各单位应高度重视EPC项目经理和从事项目控制、设计管理、采购管理、施工管理、合同管理、质量安全管理以及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人才培养。二是要持续深化学习,确保学懂弄通。《办法》出台以来,集团公司相关部室、总包事业部进行了多次学习、研讨。各二级单位也要通过学习讲堂、专题研读、集中研讨、邀请专家辅导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三是要与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充分结合,学以致用,推动企业良性、健康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